tara茴夕拍拍翅膀

啾!长尾山雀茴夕如是说道

【多cp对话流】一波三折的旅程

原著剧情为基础,全体糖➡️刀➡️糖,所谓一波三折。内含贾尼,锤基,盾冬,幻红,铁椒

⚠️:贾尼和铁椒都有!贾尼在文章最前面,铁椒在最后面,如果不喜欢注意避雷!!

万圣节在课间的时候弄的短打,对话流,有一点点心理描写吧...综合来说有一点点粗糙,但是是糖!!大部分对话来自原著。

周末会更团子~

ps:后面有个彩蛋的:P

求红心蓝手评论!嗷!

————分割线————

贾尼:


For you sir always

“随时待命”

————誓言。


“Sir,take a deep breath”

————安全感。


【Jarvis is my copilot。】

“Jarvis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一开始,Jarvis只是一个语言界面。现在他掌管着钢铁军团,掌管着所有的事物。绝对一流,世界顶尖。”

————自豪感。


“他说他杀了人…?”

“但房间里没有其他人了…”

“不,有的。”

————多么耀眼,多么璀璨的金橙啊。但再也听不到那声“Sir”了,即使他从未停止过吐槽他的英伦腔。骗子,食言的混蛋。


“我不是Ultron,也不是Jarvis,我...我是Vision。”

————熟悉低沉的英伦腔在耳边回响,但却仿佛坠落深渊般冰冷。他的声带忍不住颤抖,却无力说出哪怕一个字。说到底,还是他自己,Jarvis的创造者,将Jarvis抹去的啊……


“Tony,你真的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你的所作所为。”

“我知道队长,而我现在正在这么做。”

“哦,这好说话得一点都不像我认识的Stark啊?”

“我不是因为Ultron而忏悔……我做了件事…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仿佛心的一角被掰下,一点点揉成碎片。


“Jar…Friday?怎么搞的,这地方黑得像“活死人之夜”一样。”

“……Friday?停电了吗?拜托爹地累死了。”

“晚上好,Sir。”


“Sir?现在应该不黑得像“活死人之夜”了吧?”

“Jarvis……让我看看你,可以吗?”

“当然。对了先生,我检测到你的血糖升高了1.5倍,我真心建议你停止吃甜甜圈而喝点…”

“Mute.”



——————

锤基:


”我不会让我哥哥一个人出征Jotunheim的。”

————承诺。


“Brother please”

————恳求。


“Loki, 来玩“Get help”吗!”

“不,不不不那太蠢了。”

“Get help!!!!!”

————迁就。


“如果你真的在的话,我想抱抱你。”

“我在。”

————表达。


“我发誓,The light will shine on us again.”

————道别。


“Loki no……”

————懊悔。


“是吗,那我还能失去什么呢。”

————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全是你。但现在,没有你。


“Hey Brother。”

“……Loki?”

“看你那蠢样,真不知道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你到底干了什么,难不成我不在你就活不了了?你那低俗的样子简直入不了我的眼——!你干什么!放手!!”

“不放,死都不放。我抱住你了,你别想跑了。”

————我怕这是梦,但即使是梦,即使是幻像,我也再也不会松手。有一点你说对了:Thor离开了Loki,确实活不了。


“松…松手…你tmd,再抱着我我就变成蛇咬你啊!你那个该死的肚子真恶心!!!”

“啊,底迪不喜欢吗?没关系,神是万能的,刷的一下肚子就没了!你看——啊!!Loki快松口!!松——嗷!!不是,你松口了也别捅我啊!!”



——————

盾冬:


“你确定不需要来我家住吗?我敢保证我父母超级喜欢你的。”

“不用了,谢谢你Buck,但我一个人住也很好。”

————虽然有点小失望…但这确实是他认识的,喜欢的那个Steve呢。


“I’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喂,听见没小矮子?所以说,不许丢下我一个人,也不许逞强啊。


“哟,不考虑一下那边的美女吗?多好的身材啊~”

————敢说好我Bucky就掐死你!


“Bucky!!!”

————坠落断崖的不只是他,还有Steve那颗摔得支离破碎的心。


“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

————你无法想象当我看到你时,血液瞬间冲上脑门的激动感;你也不会知道当我听见你对你名字的困惑时,那仿佛被按在冰水里的无助,失重。


“你是谁?”

“Steve Rogers。”

“我在博物馆里读到过你...”

————可你简直就是我那个名为“Steve的历史博物馆”里的一切,Bucky。


“你母亲原先会把报纸塞在你的鞋子里。”

“哦这你可不能在博物馆里读到,Buck。”

————你还记得我……虽然你记得的是我的糗事。


“在我回来前别做傻事。”

“怎么可能,你把所有的愚蠢都带走了。”

————虽然这么说很没有威慑力,但你要不回来,我就蠢给你看!


“哟,Buck,我来把愚蠢还给你了。哦对了,还有这个…唔…”

“支支吾吾地干什么?”

“那个,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喜欢你,不,我爱你。”

“……OH F*CK YES”

“language。哦拜托Buck,你真的想要在你的金属手上套戒指??”



——————

幻红


“我在你的脑海里看到了毁灭。”

“那就再看一遍。”

————Vis我确实又看了一遍…你可以像我解释一下那一堆菜单是什么情况吗??


“这是辣椒粉吗?”

“是的,我想那样你会精神振奋…”

“唔…精神振奋了。”

————靠靠靠靠靠靠Vis你到底放了多少要辣死了…我下次要是再让你做饭我就是智障。


“嘿Wanda,今天晚上吃牛排吗?”

“好啊…记得黑胡椒酱不能弄太稠!记得不要全熟!记得…”

“好啦明白啦,Wanda突然话唠起来了呢。”

“还不是你的锅…”

“尝尝看?”

“……挺好吃的。“

————是的没错,我,Wanda,是智障 :)


“Vis?怎么了?”

“是宝石…它..在提醒我什么。告诉我你感觉到了什么,Wanda。”

“I just feel you。”

————你还指望着什么,我爱上那颗宝石吗??打扰我二人世界的东西没被我炸了已经很仁慈了。


“Wanda。”

“Vis我不会那么做的。”

“只有你可以做到,Wanda。Please。”

————AI的情商都这么该死的低吗?


“It’s OK.”

“I just feel you.”

————亲手杀死挚爱的感觉是什么样的?纵然撕心裂肺,却已无措到麻木。


“Wanda?我们赢了,Thanos已经死了。要来Wakanda做客吗?”

“可我输了。”

————当他闭上眼的那一刻,我便再也不是我,仿佛…不是仿佛,就是失去了全世界。


“嘿Wanda,我有个惊喜!”

“……Shuri,别闹了。”

“铛铛!尝尝,特地做的汤哦!”

“……这汤谁做的?Shuri,等等,你跑什么…诶?”

“抱歉Wanda,我还是不懂少许是什么意思。嗯…我不会感觉痛,但是你踩着我的脚不会觉得硌得慌吗?”

————这么久了,我告诉我自己不要流泪,但看到你的一瞬间,它便决堤而下。


“唔…Wanda你还好吗…”

“要不是…我…辣的…没力气…我绝对…把你…日穿地板…”

“那还要抱抱吗?”

“你要是敢撒手,我现在就把你扔出去——还有,今天晚上我来做晚饭。”

“那需要我去买菜吗?我是说,我对刀鱼很有兴趣…”

“三岁熊孩子请远离这种厨房意外高危物品。”


——————

铁椒


“我看见你眼睛红了呢,是因为太想念你的老板了?”

“才没有,我只是很讨厌找工作。”

————嗯,花花公子果然不凡,这都看得出来……


“我要你来当CEO”

“哈??”

————虽然你真的很任性,但信任我的感觉很不错…虽然作为一个女性支撑起Stark工业累了点,但也值。


“我受不了了,我要辞职,我不干了……“

”不行。这个位置只能是你,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可以站在我身边,结果我意气风发时你却要离我而去?“

————…和情场老手谈恋爱真是烦恼呢。不是,您就不能好好表白吗???


“Tony,我真不知道你的战甲和我那个更重要——你现在简直就是在和你的战甲谈恋爱!”

————如果情敌是非人类怎么办??


“Tony,真的,我想要一个安稳的生活,而不是你天天要去哪个地方拼命,然后一身伤回来——”

“我明白Pepper,我正在做不是吗?”

————不…好吧…无论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只是真的不想看见你满身鲜血回家罢了。


”Pepper你知道吗,Morgan爱我三千遍哦!一千遍都不够!”

————切,看你那幼稚的样子……Morgan?你不爱麻麻吗??


“Pepper,我…“

”没事,去吧,世界在等着你拯救——Morgan和我在这里等你,好吗?”

————我受够了等你回来了。抱歉Morgan,但妈妈可能要把你丢在家里一会会儿…一会会儿,有冰激凌的那种好吗?还是说你想要甜甜圈?


“Pepper。”

————Tony我tmd告诉你,你要是敢打那个响指,你这辈子都别想闻见甜甜圈的味道!


“Hey Carol!接着!套手上就行!”

“Pepper!!你干什——”

“闭嘴,不然从此以后你别想吃哪怕一口冰激凌,蛋糕也别想了。”

————老娘就不信治不了你这个超级英雄病了!要是Morgan继承了你这脾气我就和你分房!


“那个,Pepper我错了…”

“沙发一日游,没商量。”

“Morgan?帮Daddy说两句话好不好…”

“不可以哦!麻麻说daddy犯了很大的错误必须要惩罚!麻麻说你都准备抛弃我们俩了!daddy要好好反省,再这样的话我就不喜欢…只喜欢粑粑一千遍!不,一百遍!“

“还有Tony,你这个月没有甜甜圈。冰激凌也不行,Morgan给麻麻盯着他,如果他偷吃就告诉我,我给你翻倍奖励。”

“啊??Pepper??这么绝情的吗??”






——彩蛋!


“各位???可以不要在公园里搂搂抱抱吗???是欺负我没有带翅膀出来跑步吗???那边的年轻情侣,请不要用绯红魔法挡住脸好吗,是个人都能看出你俩在接吻啊!!左边的阿斯加德人??请问您是怎么边被捅飙血边笑的如花般灿烂的???还有……”


“On your left。”

“On your left。”


”Steve!!Bucky!!你俩够了!!明天,明天我保证我带着我的翅膀出来晨跑!甩你俩五条街!!


“唔,Sam叔叔,你为什么大白天也要带着墨镜呀?”


“哦这个啊,Morgan你以后会懂的,是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恶意。”


“啊,好吧…刚刚Fury叔叔告诉我让我来通知你,中午要去神盾局开会。”


“没问题,等等…怎么是你来告诉我?其他人呢?”


“其他人?哦,他们说今天是万圣节要和他们的伴侣一起过节,所以都请假了。Fury叔叔说只有你一个人不请假,所以我只要来叫你就可以了。”


“……我可以请假吗?我要去给我的翅膀上油。”


”Fury叔叔说如果你说要请假,就说绝对不可以,因为你又没有女朋友。”


“……SH*T”


“On your left,and language!”


END.

今天欺负阿毛了吗?——欺负了~

其实主要是在A3/A4中被无情拆散的cp。

各位万圣节快乐呀!!求红心蓝手评论!嗷!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