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茴夕拍拍翅膀

啾!长尾山雀茴夕如是说道

是tala在瞎bb

我现在情绪崩溃/低落到恢复正常状态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


因为一堆小事堆在一起而彻底崩溃———憋着眼泪不让流———憋不住了———哭的稀里哗啦但不想发出声音———意识到这样不对想要自己冷静下来———用尽所有以前非常有效的办法但死都冷静不下来———再次崩溃———很久之后稍微好点———想要找人安慰自己———突然发现愿意倾诉可以安慰自己的人都不在———更加崩溃———上网去找“安慰的话”———收获一堆毒鸡汤就笑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必须要去做正事了———发现身边有人情绪低落——开始绞尽脑汁想该怎么安慰ta———自己都tmd不能冷静怎么可能想的出来———不行啊必须试试啊——听说互相揭伤疤很有用?


然后,在安慰完对方的同时,自己忘掉了崩溃的情绪,或者说是已经通过另外一种办法发泄了,到晚上才反应过来。接下来静候几个月或几周后,下一次循环的到来。


唔,怎么说呢。这样吧…如果我或者任何人今后情绪崩溃/低落,回来看看这篇文,直接拉到这里。


我不会安慰人,也不会安慰自己。但我随时都可以倾听,这可能是我最擅长的东西了。


告诉未来的自己,我在。

评论

热度(1)